周末同学再相聚

    今天是星期天,像做我们这一行的今天一般都会放假.在加速的几个好友约好了今天要回来玩的,首先最开心的就是我了,因为我还没有搬家他们很多人都到关内去上班了。回来一趟的话其实也不容易。

   中午的时候大家已经差不多都到齐了,工作了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大家也没有多大的变化,都是做差不多的工作,但是很多性质都是不一样的。还有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虽然我们现在还看不出什么差别但是我相信一年之后,我们的差别就慢慢会有的。因为外面的工作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知识更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

   想当初我们都是在流水线上上班的,现在一个个都是坐在办公司里了。虽然现在的生活可能没有在富士康的生活好,但是我想这都是暂时的。有梦想的人决对不会安于现状的。不过不管怎么样我们的友谊还是不会变的,因为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个痛苦的学习过程,这中间有着我们同学情朋友情,还有老师情。

   今天我们都回去看老师了,温老师是不与世无争的人,她的年龄和我们差不多。但是她学的时间比我们早所以就成了我们的老师。之前在富士康的时候很羡慕他们的生活,觉得他们上班的时候太轻松了,但是现在毕业了,我就不这么想了。经过这几次的接触之后,才发现其实他们和我们是一样的。我们都在一个大大的城市里的打工仔。

   其实在深圳这个地方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如果能认识几个知心朋友,在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和他们说说心事,开心的时候找他们一起玩。那该有多好呀。所以我要珍惜我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深圳这个城市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