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的生活

    今天是2013年1月29日离放假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在这大过年的日子里应该是很开心的才对,但是有的人却过得很不愉快。

    在我们公司的楼上住着一户人家家里也有好几口人吧,照理说能在这个在城市里有一个自己的家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但是来公司上班的这两个月里他们家的生活并不像我们想像中的那样和谐,本来一家人平日里也做些小生意,生活上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每天上班的几个小时几乎都能听到他们家传出来的争吵声。并且时不时还有砸东西的声音,听得我们心里都发毛。

   平时见到的那个老人家是那么的和蔼可亲,但是吵起架来却一点也不“含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家庭,虽然一家人住在大城市里也不愁吃穿,但是生活还是那么的不平静。是他们要求的太高了吗,还是他们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有的时候我很想努力去追求,有的时候我也很害怕,因为害怕哪一天我得到了我想得到的东西,但是又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生活并不快乐。到了那个时候和他们一样,那我该怎么办呢?

    每个人的心底都埋藏着一种邪恶的心理,只是没有到爆发的时候,当它哪一天真正地爆发了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突然间觉得生活很迷茫,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是人们想要的生活呢。我们向往的美好的生活的标准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为了金钱去破坏很多美好的东西,这么大的代价谁能承担得起呢?

    淘宝路上有很多的感慨,虽然每天的进步并不是很明显,但是我还是选择支持。

   为明天而战,为我们美好的生活而战。

评论(1)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