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过

    在公司上班的时间也不短了,一直以来做事都很尽心尽责的。没想到最后还是没讨好,今天一大早来就有点火药味。真不知道我是做错了什么事,这么久以来吧。也没发生过什么争执但是今天真的受不了了,我这么辛苦地做我的事。可是到头来呢?一点肯定的话都没有。

    再一次感受到了打工的悲凉,真想快点把自己的站做起来这样就可以有一份自己的收入了。不用为了这点工资在这里受气,昨天看到小理了,他现在已经辞职了。但是他也不想去找工作想自己找点什么做,但是我觉得这真的不容易。

  能忍则忍吧,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最好还是保持沉默的好。等正真到了那一天我也不会再呆下去的。这些天也想把自己的店铺弄起来,所以都没花什么时间去做网站。以后要花点时间在做网站上去才行了。

  淘客路上,坚持!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