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的开始

   星期天总是那么的快,本来昨天星期天想呆在家好好做做作业的,但是想想我也不能老做些没营养的东西吧。难道周末天气那么好,我应该出去玩一下的,本来打算是去梧桐山的,可是想到那山呀,我就有点后怕。还有从家里出发的话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比较近一点的羊台山。

   我真的不是个爬山的料呀,昨天爬了半天今天就有点受不了了。半天玩的时间再加上半天休息的时间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今天来上班一点精神也没有,不过班还是要上的。这两天网站出了点问题要重新开始,所以也没有去弄了,有点懒了,家里的电脑太慢了,昨天去玩回来就把电脑拿去给人家重装了一下系统。感觉还得吧,但是装个系统要了我20块呀,真的不值。

  有技术的就是不一样,要收多少钱就收多少钱,根本没有还价的余地。以后我学会了也打出一个招牌去,赚点外块也是好的。现在电脑也装好了,玩也玩过了接下来就要认真做我的网站了。一直没有做成功,总会碰到一些小的问题,这次重头再来了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吧。不能现懒下去了,就像爬山一样,如果我停下来的话就会落后的。

   淘客路上加油!加油!重新开始重头再来!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