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再来

   从上个月到这个月,我做淘客的时间也有一个月了吧。好不容易网站刚成型了,但是昨天为了一个图片的问题,把那些文件全删掉了。我想这是不是上天对我的考验呀,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说真的这一个月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之前的过程也忘得差不多了吧。

   重新开始,是个什么概念呀。其实这几天真的很累,想快点把它做完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其实我错了,淘客的路并不是我想像的那样。它要花很多心思去维护才行,它就像男朋友一样。你对它好,它才会给你回报。从头再来也是一种复习吧,上天要这样安排我也没办法。

  不过以后要更加辛苦了,因为每天都要更新文章。然后还要学习新的课程,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加油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