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在家也在那么两三天的日子了,这几天好像又回到了夏天的感觉。气温一下子升到了好高好高,有时候都觉得夏天来了,呵呵 !天气变好了反而没有了过年的气氛了,不过听说过明天又要变冷了,天气总是那么的多变。

    2013年2月7号回来也有几天时间了,也没有去哪里去玩。瘪三也没空陪我去玩,我一个人也不想去哪里,哎!没劲!农村就是这样就算人多了也不会是很好玩的,只有自己去找乐子去才好。回来之前好像觉得自己会很忙的但是回来之后并不是这样的,每个人都很忙我也有事要做只是我真的不想去做罢了。休息也不过是这样罢了,回来了还是找一点时间去海边玩玩吧。还然到了深圳之后又要出钱才能去玩了。

    不知道能为家里做点什么我一直都在如果我现在有钱那就好了,有钱真的能解决很多事情。不用那么烦恼,不用那么辛苦。瘪三这几天都很忙在帮家里做事我知道他是个很孝顺的人希望能多帮家里做点事情。让他去吧,虽然没有什么钱但是他有那份心也是好的,他人很好就是胆子有点小,做事不敢放手去做。我不知道我的将来会是什么样,但是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真的不想,希望网络可以改变我的生活。这条路我想也不会很好走的,不过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支持的。

     很高兴你能看我说这么多,也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就分享一些我的生活吧,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些什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