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的日子

    大家好!我叫冬冬。今天是2013年2月1日,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了意味着新年即将到来。很高兴在这里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活。今天是蜗居的一天,没有去哪里,因为我病还没完全好。生病的日子真的不好过虽然是请假在家,但是却一点也不自在想去哪里也去不了,想做点什么也是做不来。

    突然之前有种很羡慕那种平常人,那些没有生病的人。他们可以做他们喜欢做的事情,吃他们喜欢吃的菜而我呢。我只能在家里呆着,想吃点什么也不敢吃。哎!那个难受呀。如果没有生病又是在家休息的日子那该有多好呀!从中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人在每个时间段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当你面临饥饿时可能你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碗白米饭吃,那该有多好呀!当你有百万的时候你可能就会想如果自己能有一台“劳斯来斯”那就好啦!

    每个人看待幸福的标准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人的追求也不一样,我不能去强迫别人做什么事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我自己。生病一场也想明白了不少事情,也算是有所得了吧。呵呵....这两天也花了点时间去学习淘客,但是我发现并没有学校的学习气氛,看来我的自学能力真的不怎么地。一个人下个决心不是个容易的事要把一件事做好更不是件容易的事。人贵在坚持,一直以来 我都是不相信命,我总是觉得钱的赚回来的。必须要付出才有回报!

    相信我的观点是正确的,那些正在深圳苦拼的亲们,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也来发表一下你们的意见吧。每天坚持写这个博客就是为了能结识更多的朋友。如果你也是在奋斗的边沿那么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