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续集

    2013年1月31日,这个月的最后一天了,还要上几天班就可以放假回家了。但是今天还是没有去上班,因为你发现我的病情加重了。我去不了,我很不想打电话和老板请假但是这是避免不了的事实。果不出我所料她关心的并不是我的病情而是怪我为什么那么晚了才给她请假,呵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老板,我也不也不知道我还能跟这样的老板混多久。

    生病是件很痛苦的事情自从那天开始我就觉得很不舒服,特别是今天,我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我不想动也动不了,连走一步路我都不想走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没有人能帮我了。深圳的医生真的很黑动不动就是几百块这哪是我们这些打工仔负担得起的呀,所以还是不要生病的好,或者到人民医院去可能还好一点吧,没有那么黑。动不动就打吊针不说,打了之后还没见好这让我怎么想信医生呀。哎!人心呀!看来这个世道坏人也是不少的,那些为了钱而去害人的人别的可恶他们总有一天会自食其果的。

    生病的时候还是有个的照顾比较好,当我给瘪三打电话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哭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我哭得很是伤心,总觉得哭出来了会好一点。有个人估身边安全一点。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个小女人需要别人的关爱。我想天下的女人都是如此的吧。所以要关心的身边的人。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