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的一天

    2013年1月30日我想我不会忘记今天的,今天我经历的事太多太多了!

    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有点不舒服,直到把东西都吐完了之后才能入睡。今天早上起来本以为一切都会好的,可是没想到的是我还是那么萎靡不振。早上吃了个没胃口的早餐,本想它不乖乖的消化。但是我错了,它再一次的爆发。看来人的身体就和天气一个样,变化无常。

    生病归生病我还是坚持下来把剩下的几个小时的班给它上完。因为我这样回家又能怎么样呢?除了睡觉安慰一下自己。

    其实吧这几天还是很消遥自在的,因为老板不怎么管我。一大早来看点小新闻什么的然后去淘宝看一下,半天就这样过去了。这几天一直在学习淘客的知识,屠龙团队真的是个很好的团队,我这里不是给他做广告,人家确确实实做得很好。我还没交钱呢不过在里面也学了一点小东西哦!呵呵。。。。我想我还会在他们的网站去学习的,然后有钱后再加入他们的VIP会员去学更多的东西。

    这一年来我好像总结了一个经验,学什么东西都是一开始难,到了一定的时候 就不会有之前的那么难了。我也明白了古人说的一句话:”万事开头难啊!“还有我们的凌后晨老板的一句话我也没有忘记:"在我看来什么事情到了我的手里都是很简单的.”我也明白了为什么他会有如此的想法,因为他已经看透一些东西,也可以说是他掌握了学习的方法吧。我正在努力地向他们的学习,我想总有一天我也会明白其中的奥妙的吧!

    淘客之路贵在坚持,少不了的是信念!很多人很久之前就做了淘客但是赚到钱的人却不多,这是为什么呢?他们说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没有坚持到最后,学了一点皮毛之后觉得赚不到钱就放弃了。听起来也好像是一条很苦逼的路,但是我已经选择了就要把它走完。就和当初一边上班一边学习淘宝是一样的,就让我再苦一阵子吧!

    谢谢你有耐心把我的文章看完,祝你开心永远!

评论

© 冬冬 | Powered by LOFTER